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越界】【文武】魔咒

※順序不代表攻受
※標題是在胡鬧(很明顯)
※因為我就是個取名廢
※覺得實在是太鬧了所以稍微改了一下標題



  你是我弟弟,我會照顧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抽高之前、長壯之前,那個還有著圓滾稚氣的臉蛋的王振武就曾經這麼說過。

  而當時同樣圓滾稚氣的自己。聽到這句話後滿心的雀躍,是一種有了後盾無懼而驕傲的感情。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轉變成一種深深的焦躁。


  每天早上王振武會幫仍在半夢半醒中的他扣襯衫,他總在一回神已經梳妝完畢被往手中塞入牙刷看著鏡子時想著。

  每天上學前王振武會幫慢吞吞吃早餐的他把腳踏車牽出車庫,他總在看著自己被拿出房間的書包在王振武肩上時想著。

  數學課時的圓規、國文課時的字典、體育課時的水瓶、美術課時的畫筆,他總在看著王振武遞來物品的手指修長而蒼白時想著。

  王振武說,你是我弟弟,我會照顧你。


  每天午休幫他打菜的王振武、囉囉嗦嗦逼他把討厭的食材吃下去的王振武、在他的佯裝賭氣之下把點心讓給他的王振武、然後把外套給他當枕頭午睡的王振武。

  王振武說,你是我弟弟,我會照顧你。


  放學路上總跟他一起走的王振武、準備小點心讓他在吃晚餐前可以墊墊肚子的王振武、回家第一件事是把他亂丟的鞋子書包外套擺整齊的王振武、張羅晚餐的王振武。

  王振武說,你是我弟弟,我會照顧你。


  王振武說過的這句話像鬼魂一樣纏著他不放,而他也近乎無時無刻的這麼想著--

  你想照顧的是「我」,還是「弟弟」?


    【END】

评论(12)
热度(120)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