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生存報告170501

我本來在這個連假要把鱈魚香絲更完然後開啟魚系列高中篇的。

但是我看了一年生。

我無比錯誤卻又無比正確的決定。

刷著劇連假就要結束了。

到完結預計要有三五千字的鱈魚香絲只寫了一千字。

一年生有毒。

我好喜歡。


除了像愛之言靈以外,真的和其他感想文裡寫的一樣,離我也很像一年生。

篇幅關係所以沒有一年生那麼流暢轉折自然是沒辦法的事。

但都是躲車人家一年生躲車躲多好啊我都不知道離我導演在幹嘛。

嗯。

但角色無罪我還是愛清河的。


啊我也看了惡魔的浪漫的BL線CUT,與官方逆配對,心塞。

评论(2)
热度(1)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