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越界】【文武】7.5

※順序不分攻受
※突發輕拍
※越界神劇
※副標:玫瑰不叫玫瑰,亦無損其芳香
 
 
 
 
 
  「求你給我多一點時間好不好?」王振武的聲音在耳邊,軟軟的、沉沉的嗓音,帶點楚楚可憐的語調。

  太可惡了。明明知道自己喜歡他的。明明知道被這樣說他就完全沒辦法抵抗的。太可惡了。

  王振文覺得那隻抬起的手不是自己的,他才不會抖成那樣。背後傳來王振武胸膛的溫度,暖得讓他想哭。下一秒他發現自己已經轉頭埋進那溫度裡,感覺王振武的臉頰貼在自己頸側。太犯規了。王振武的氣息好近好近。


  「你要我怎樣給你時間?」

  天空很高,飛機很吵。覺得自己冷靜下來了的王振文故作歡快地說道。

  都等多久了,不過就是再久一點,小事小事。如果這份感情一直埋藏在心底無人知曉,也許他還會抗拒。但現在王振武都知道了,他也沒有再遮掩的餘地。王振文近乎破罐破摔,靠在王振武懷裡就開始亂唸了起來。

  「你要我給你多少時間?要怎麼給你時間?是不是離你遠一點比較好啊…呃?」王振武的手臂在他背後收緊,王振文有點詫異,想推開卻被抱得更緊。

  「…不要。」「蛤?」

  王振武的嗓音比平常低了八度,原本就低沉的聲音變得模糊不清,要不是他正被抱著還真是聽不清楚--雖然他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王振武不厭其煩,這次是口齒清晰的說了:

  「不要。」

  王振武的腦袋垂下,額頭在王振文的頸邊磨啊磨的有點癢。

  「不要遠離我…」

  你倒是還委屈起來了啊。王振文肝火又要上升,是誰說要時間的啊奇怪耶!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拉倒啦!

  「我需要時間想清楚我們之間的事,但是我喜歡你。」

  王振文才發現自己把腦內的吐槽給碎唸了出來。欸不對王振武你剛剛說什麼?!

  「我喜歡你。」王振武的鼻息撒在王振文的肩膀,一邊深呼吸一邊緩緩的說。

  「……好,」王振文一口氣差點喘不上來,覺得自己臉超燙:「好,不遠離。」

  「也不要躲我。」

  「…好,不躲你。」

  「也不要再說要獨立。」

  「好,不說。」

  「也不要一直跟小小學姊開會。」

  「這又不是我能決定…好,我盡量。」

  「也不要一個人偷偷難過,要跟我說。」

  「…欸你要求很多。」

  「要跟我說。」

  「…………好啦好啦。」

  「嗯。」

  王振武滿意了似的又蹭了蹭腦袋,像大狗。

  「我希望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忍耐。」

  「…我會很任性喔。」

  「只要你想。」

  「真的很任性喔?」

  「嗯。」


  「那你今天揹我回家。」

  「好。」


    【END】

评论(9)
热度(205)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