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越界】【文武】角色轉換

※第三集衍生
※趁被第五集打臉前發出來
※順序不代表攻受


  人們安慰你那只是一次意外,被老師叫去幫忙不是你的錯。

 
 
  被當時還是叔叔的繼父帶來的男孩一臉賭氣,看起來很不好惹的樣子。第一印象總是騙人的,沒多久男孩就跟著你成天力勤力勤的喊著,圓圓的眼睛一眨一眨。 
  媽媽笑著說這樣她就放心了,揉揉你的腦袋要你好好照顧弟弟。 
  弟弟? 
 
  進了你的學校的弟弟三不五時到你的教室來找你,粉嫩的臉蛋和賣乖的笑容讓他備受班上女孩們的寵愛,但就算被女孩們用小點心投餵,只要你叫一聲就又會回到自己身邊來。 
 
  微妙的優越感與微妙的煩燥。 
  你不討厭弟弟這樣跟著你。大眼睛裡寫著滿滿的崇拜讓你幼小的虛榮心得到滿足,讓人不省心的弟弟弄得滿身泥或擦破皮時第一個找你求救,也讓你有種被需要的滿足感。在你碎念要弟弟不要一直惹事的時候,看著他一臉討好的笑看你,總有一種奇妙的感情在心底滋生。 
  但同時,也有一種微妙的煩躁感。 
  每當看到弟弟放學後在校門口乖巧地等著你的時候,朋友們笑你帶著拖油瓶不揪了不揪了的時候,你總是一邊覺得心上柔軟的地方被碰觸,一邊又覺得有點煩。你刻意拖慢放學的時間,等在校門口的弟弟總是一臉無趣的到處亂看,卻在看到你的瞬間笑得燦爛。 
 
  而也許就是因為你曾經覺得弟弟煩人,弟弟才會不見也說不定。 
  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這樣的想法總在你腦海深處迴繞不去。 
 
 
  歷劫歸來的振文還是老樣子湊在你身邊笑得純粹,卻在做惡夢驚醒時掛著淚滴一個人忍耐著。你攤開自己的棉被,把那個縮成一團的身軀包了進去。 
  負罪感、心疼、寵愛。振文抓著你的衣角睡得熟,眉頭慢慢伸展開來。也許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你真正有了身為哥哥的自覺,以及想要守護的心願。 



    【完】 
 
  這是在張力勤的心中,一個力勤變成哥哥、弟弟變成振文的過程(沒人看得出來(毆)) 


评论(9)
热度(61)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