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越界】【文武】事出必有因

※第三集衍生小短篇
※趁被第四集打臉之前先發出來
※順序不代表攻受



  那是王振文還什麼都會跟王振武說的年幼時代,當時的王振武還不叫王振武。王振文臉蛋皺成一團,對著王振武大吐苦水。
  為什麼他們都說你不是我哥呢?雖然爸爸跟阿姨還沒結婚、雖然我們長不像、雖然我們姓不一樣名字也差這麼多,但你不是說你是我哥哥嗎?
  對啊,我是你哥哥。
  王振武沒有正面回答,只是一再向王振文保證這個「事實」。

  如果我們名字很像就好了,這樣別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兄弟。
  王振文垂著腦袋吐出的話語,王振武一直記著,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

  王振武開始上武術課了,王振文硬要跟到道場卻是一臉百無聊賴的盯著王振武看。
  王振武要他打個電動殺個時間不用在那呆坐,王振文卻總是搖搖頭說他想看,然後繼續一臉百無聊賴。
  你這哪像是想看的臉。幾次下去不是辦法的王振武拿來一本空白筆記本,封王振文為道場首席紀錄員,要他紀錄道場學員的訓練狀況,至少可以打發時間,搞不好還可以來個分析比較什麼的。
  王振武自己覺得這點子很爛,卻想不到王振文雙眼放光,開開心心的開始每天塗塗寫寫。

  王振武不知道那本筆記本後來變成專屬他自己的紀錄本,王振文也不打算告訴他。


    【完】

评论(14)
热度(106)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