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離我】【清河】髮型

※翻到的舊文做個整理
※沒看過離我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哥~你要用多久啦!」

  「等一下啦…」

  等!還等!我看你折騰你的短髮已經快一個小時了!程清看著自家哥哥站在鏡子前一臉認真苦惱的樣子就替他覺得累,不過是個飯局幹嘛這麼認真打扮啊,老實說他也不是太願意讓哥出去招蜂引蝶,最好就是低低調調平平凡凡就好。

  「厚你真的很拖耶!平常都沒見你這麼注重外表!」

  「那不一樣啊…」

  今天可是要去參加你公司的尾牙耶,走出去是「大明星程清帶的人」耶。豐河焦慮的第一百零一次把瀏海往右邊撥、停頓半晌再往上抓、最後再受不了的弄亂--「你夠了沒啦厚~」

  程清從後面抓住他的手,沒好氣的看著他。豐河有點委屈。

  「幹嘛想要弄帥,真是的。」沒好氣歸沒好氣,程清接過豐河手中的髮膠罐,一邊碎碎唸一邊幫他抓起頭髮來:「你又沒我帥,再怎麼抓都一樣啦…」

  豐河順從的任由程清修長的手指左邊抓一點右邊抓一點,那人孩子氣的微微嘟著嘴手下動作倒是俐落。因為身高差距他只能微微仰頭,程清專注於他的瀏海上,鎖骨喉結下巴和不時闖入視線範圍的手掌佔據了視線的一大部分,極近的距離豐河甚至能聞到程清的香水味。

  「…是沒你帥。」

  雖然早已習慣豐河不與自己爭,但這麼坦率的認同自己的胡亂發言倒也是少見。程清一個詫異,反射性就往豐河的眼睛看去。

  他哥哥眼神溫柔得像是可以掐出水,滿滿都是自己的身影。


  「程清?」突然被抱住的豐河不明就裡,程清卻死死不放開直到他如擂鼓的心跳放慢、熱呼呼的臉頰消停。

  在放開豐河之前,程清往他的臉頰嗯啊一聲親得刻意又大力、發出響亮的聲音。


  「但我喜歡!」


    【完】

评论(1)
热度(90)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