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越界文武】【離我清河】仿效

※立刻與清河玩crossover的我
※順序不代表攻受



  程清一臉揚揚得意領著路,豐河沒好氣地翻了白眼卻亦步亦趨。

  程清張大嘴等投餵,豐河脹紅著臉把點心塞到他嘴裡。

  程清湊在豐河耳邊說著話,邊用鼻子拱著豐河的鬢角,豐河的臉更是紅得像要燒起來,甚至連身體都僵硬了。


  觀察了程清與豐河一整天,王振文終於逮到程清落單的機會,鬼鬼祟祟的把他拉到一旁。

  「欸欸程清我問你喔,豐河是你哥耶,你怎麼就能這樣把他收服的服服貼貼的啊?」

  非常直球的問句,程清在感嘆年輕人如此衝動之餘也在腦內吐槽豐河那哪有被收服啊根本就還是倔得像頭牛。當然他是不會說出來的。

  「沒有啊?怎麼說?」

  「他什麼都順著你耶!而且還隨便被你講幾句話就臉紅!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穿著制服的少年兩眼閃亮亮,程清慢了拍才想到可能的原因。

  「喔~你也想試試看?」

  他用下顎指了指那個前後各揹一個背包的高大身影,果不其然眼前的人露出了被說中心事的心虛表情。





  然後程清就對自己一時興起的獻計感到了後悔,這小子超吵。

  「我照你教的說了但那傢伙根本一點反應都沒有啊!!!為什麼?!!!」

  問我問誰。

  脹紅著臉蛋哇啦哇啦的唸著,王振文現在的樣子和不久前從程清這學到幾招撩人撒嬌方法要去挑戰他哥時的意氣風發判若兩人。




  另一邊廂,表情紋風不動的王振武的腦內。

  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我弟好可愛(ry


    【完(欸】


评论(9)
热度(141)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