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越界】【文武】片段

※順序不代表攻受

※我果然喜歡清新爽朗校園BL立刻被越界撩到回歸HIStory界(毆

※而且王振文的演員還是我曾經沉迷一時的楊孟霖尼克

※大家都去看越界喔

※此篇為練手小片段


    【片段】


  王振文打架很弱又很衝動,還有一點奇怪的浪漫派思想,導致他常常會以「主持正義」「英雄救美」的名義去招惹一些擺明他就打不過的傢伙。有時候夏宇豪覺得王振文總是遇事衝第一卻還沒得到教訓純粹是因為他周圍的人眼看著他要去幹些很有可能會被打爆的架時,就會忍不住跟過去幫他的緣故。

  嗯,他承認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但一般來說沒事喜歡挑架的人,就算身體素質不行,總該有點經驗吧?王振文氣勢是很足啦,但以他來看,王振文的實力與行事風格真的不成對比。


  「啊,」
  夏宇豪抬起頭,剛好看到王振文差點要被揮下的木棍打到。
  差點。
  不愛參與街頭鬥毆,總是在一旁把風的王振武長手一撈就讓自己與王振文換了位置,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對手們放倒在地的動作安靜而行雲流水。這麼說來王振武好像是有練過的啊。
  不對,那不是重點。

  「原來就是這樣你才都不會變強啊。」
  「蛤?」


    【END】

评论(11)
热度(143)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