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生存報告180113

  與其說生存報告不如說我想寫點東西。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沒什麼好寫粉絲信給猜謎界的人的,因為除了我支持你唷你們好帥好可愛腦子好好這等無腦句子以外我實在想不出來可以寫什麼。

  而且我對「支持(応援)」這個詞多半有些牴觸。覺得我什麼都沒能給他們怎麼算是在支持他們呢。但他們也沒給我什麼可以支持的方式我只能買買書推推廣然後幫忙翻譯一下QK什麼的。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想寫,多半是想寫給伊澤。


  御三家我擔鶴崎,這是不用說的事情。就覺得他在那可愛可愛的總是直接踩進我心底柔軟的地方。但是對於「生き方」,總還是伊澤表現得多了一點(畢竟他各種曝光)


  以下都是我個人的見解。

  伊澤是一個非常冷酷的人。這並不是說他冷漠,而是他在內心深處總是有一個非常世故、非常冰冷而隔絕所有情緒的地方存在著。而他也並不討厭這樣的自己、並不吝於表現這樣的自己。我非常喜歡這樣的他。

  更甚者,我覺得他甚至也都預設別人會有這樣的一部份。所以他在說了「我和福良P關係很好喔,之前一起出去玩~」之後,還會再補一句「啊,應該不算很好吧,算普通?」,他的感性部份讓他說出感情很好、他的理智部份又讓自己把它收回來。

  說穿了也許只是不想受傷害?不想被覺得「誰跟你感情好啊」之類的?

  雖然總是用溫和的詞語包裝,但其實他是很有他自己那套的,也許有時也有點睥睨眾生的意味吧。(雖然他的理智還是會阻止自己那樣做)

  另外我還有很喜歡他一點,就是他給予所有人一切的自由。粉絲這種生物喜歡將偶像的言行當成自己的準則,但伊澤打從一開始就說著「我覺得你們愛怎樣就怎樣就好」,這多少也讓我覺得問他什麼都會被回答廢話(笑)

  每個人狀況都不同,所以任何事情都要看個人。不管是讀書的方式還是字典要用電子還是紙本,你們都要自己去試,我不負責為你們做選擇。

  我很喜歡他這樣的態度,畢竟如果跟自己的偶像有不同的理念的話真的會有點煩(想配合他但又不想改變自己),但他鼓勵所有人擁有自己的世界。當然他不一定會贊同,但那也會接受那是另外一種生存方式。

  他不太會因為他人的強加而改變,所以他也不想強加而改變他人。

  說著「我覺得『如果你覺得被冒犯的話請無視我的留言』這種說法,就像是在承認自己說了冒犯的話,而且是只針對自己的留言而做的發言,最好不要多用比較好」的他,那是因為「你說出來了就不用去想接收者是怎麼想了,我如果要覺得被冒犯那也是我的事,也不會因為你說了這句話就不被冒犯」。

  很輕鬆啊,就是一個「如果那是對你而言最好的發信的話那就好好負責」的概念。

  我很喜歡他可以客觀看待他自己,把好的部份和不好的部份都全盤接收的這一點。某種意義上我覺得他的世界充滿了計算,自己該怎麼做會得到什麼效果什麼的。當然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撒嬌啊耍賴的。

  回到此篇最前,其實我想他也是不會拒絕任何形式的「支持」的吧。不像我會去想到實質性之類的問題,感覺他會非常直率地接受所謂「支持」純粹的開心,只是不會真的太認真的放在心上(毆)


  感覺沒啥結論我就是想寫一下伊澤。

  很想寫封信告訴他我很喜歡他的這些地方,但感覺有點變態,所以才寫在這裡,是我這陣子的感想www


  (強制終了)

评论(19)
热度(2)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