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御三家】Dear you

  水上水上我之前去錄了天才Kids唷!

  好不容易撐過彼此都忙碌的年末,為了過年回老家打包好行李準備跟同期告別的時候,同期一臉雀躍的表情這麼對你說著。

  噢,我有聽日高桑說。

  你淡淡的這樣回,等著同期的下一句話諸如哪天幾點要看唷之類的,卻不想對方只是喜孜孜地笑著,沒有接下去的打算。


  就只是在那喜孜孜的,像在等待稱讚的小學生一樣。



  從老家回到獨居多年的東京,倒也格外有種返鄉的感覺。

  處理些瑣事、開工、打掃,做盡了一切有的沒的事情,你自認無可奈何的按下預錄下來的那個節目,然後自覺科科笑得瞇起了眼睛。

  你開出那個很少使用的推特帳號,東戳西戳打了一段文字卻終究沒有發出去。


  隔天你在錄影休息時間叮咚一聲手機傳來收到訊息的聲音,滑開一看發現自家同期一臉呆樣被拍進某難纏學長的手機裡。臉紅紅的又是很高興的樣子,更因為第一次參加該類型的活動而顯得分外乖巧而天真。

  你才想起過了個年你好像也沒連絡過他。

  錄影停機時你開著手機有一搭沒一搭的連線看著直播,身為秘密來賓你家同期要出現不出現的,倒是被你看到他最後贏下紅包時的開心表情。


  結束錄影你回到家。高強度的比完賽,你總是會因為疲憊而像停機一般難以思考。盯著電視發呆半晌你掏出手機把那條草稿夾中的推特發了出去。

  然後你倒在床上,閉上眼睛,放任思緒沉入無盡的黑暗裡。



  是誰在按門鈴的聲音。


  你痛苦的瞇眼,發亮的手機螢幕上顯示你只睡了短短幾個小時而已。你揉著眼睛滾來滾去想著什麼時候要去開門,門鈴聲卻嘎然而止讓你一時懷疑剛才的自己只是在作夢。

  但你還是緩慢的蹭到玄關把門打開。

  「喔喔水上!」

  當然是我,這裡是我家。

  你一邊內心吐槽一邊隨意地用手指梳過自己的頭髮,對來人露出微笑。


    ※


  「喔喔!水上發推特了耶!」

  跟著伊澤在活動結束的聚餐中跟各大猜謎關係者互相認識,雖然沒有喝酒也有點飄飄然了起來。鶴崎確認了一下手機顯示通知的內容,忍不住呵呵笑了出聲。

  「什麼什麼?」

  伊澤好奇的腦袋探了過來,只掃了兩眼就忍俊不住揉亂鶴崎的頭髮:「他都不宣傳自己上的節目了還幫你宣傳!」

  真的感情很好耶你們!

  伊澤的口氣中多半有點佩服,而鶴崎只是捧著手機笑得天真爛漫。


    ※


  「我想說你應該回東京了就來看看~」

  是夜,水上家的桌上擺著鶴崎帶來的啤酒與下酒菜。水上揉揉臉坐沒坐相的靠在沙發,腦袋擱在鶴崎的肩膀。

  「要是我不在家你要怎麼辦啊。」

  「但我覺得你在啊!」

  邏輯呢邏輯!數學系!水上嚼著炸雞塊想著,從鶴崎肩膀的震動可以感覺到他在笑著。

  「天才Kids,你不是在老家,而是在這裡預錄的吧?」

  鶴崎的手指長長的,在空中往電視的方向輕點兩下:「所以我想說你回來了。」

  好吧,可能還是有一點邏輯的。鶴崎又露出一臉我答對了吧快誇我快誇我的表情,水上一點都不想去想像鶴崎是怎樣猜中自己的行為模式的。他撇開眼,用下巴指指桌上顧左右而言他:「幫我擠檸檬。」

  「噢噢好。」

  一邊維持肩膀不要動避免他掉下去,一邊努力伸長手去拿盤子的鶴崎讓水上覺得有點好笑:「啊對了,」

  「嗯?」

  鶴崎漫不經心的回話,左手遮住施力的右手、防止汁液飛濺的手勢謎樣的很好看。

  「新年快樂啊。」

  「…嗯,」


  「今年也請多指教。」



    *END*

  沒有什麼伊澤(失態)

  伊澤大概不是在吃醋(?)

  亂設定頭腦王錄影

  全面捏造

评论(11)
热度(5)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