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御三家】微弱的抵抗

伊水鶴さんは『力のない抵抗』をお題に、140字でSSを書いてください。

 

    ※STRAT※

 

  扼住他脖頸的時候他反手抓住了你的手腕,卻只是鬆鬆的圈著,用指腹輕輕摩娑你的動脈。他的眼鏡被你甩到一邊,他的嘴唇因缺氧而發紫,他瞇著眼,你不太知道在他裸眼之中的你能有多清晰。你手指施力,他的氣管隨之發出奇怪的聲音,吸氣吐氣。握在手中的、急促反覆的,還有一個呼吸聲是淺淺的嘆息。

 

    ※

 

  你伸手掰開他泛白的手指,明明是加害者,他卻一臉泫然欲泣。倒在榻榻米上的腦袋沒了他的雙手支撐軟軟垂向右邊,過長的瀏海勘勘蓋住眼睛,但你甚至不用確認就知道在髮絲覆蓋之下的那雙眼睛是輕闔上的。他的手指在你的手中如死人般僵硬冰涼,表情屈辱卻掙不開你的掌控,只能顫抖著抽噎著。

 

    ※

 

  水上的情緒一直都很不穩定。說一直或許有點不準確,高中時期的他還是賽場上凶神惡煞賽場下溫文天然的模樣,上了大學之後卻不知不覺的產生了變化。

  鋒芒畢露不可一世的水上他很熟悉,深知自己還有不足的水上他也很熟悉。大學出道、交了女朋友又分手、沉迷音樂,大二迎接新生進社團的時候看著水上他想到了一年級時的自己──啊,水上也想著要走出這個圈子了呀。

  就像當初的自己一樣。

  出走一圈還是回到王位上的他多少有點想擺出過來人的架子。

 

  而後的變化與其說他不願意多講,不如說他也並不真切了解是怎麼回事──接吻的時候有如廝咬的猛獸,多巴胺的作用伴隨著致盲,結束後水上笑得有如饜足大貓般的表情總讓他有一瞬的愣怔,一時想不起身在何方所做為何。但大學生總是衝動而無腦的,一來二去他也習慣了這樣「奇特」的關係,畢竟對大學生來說這也不真的有奇特到哪裡去。

 

  這不是感情,充其量不過是一種各取所需的處理。但是最近的水上顯得越發詭異,一直都很不穩定。

 

    ※

 

  跟伊澤學長發展出這樣的關係是他故意的。在賽場上想要咬死對方的情緒不知何時開始轉化成為一種無比的飢餓,餓了就吃吧,所以會變成現在這種狀況其實他是理解的。

  他所不能理解的倒是另外一件事。

 

  一個人。

 

  那個剛開始玩猜謎的數學宅又晃了過來,滿盈笑意看著他就像看著崇拜的對象一樣,還帶著幻想中的奶香。看似單純無害爽朗明亮,仗著新手身份在他的攻擊範圍裡晃盪,就像什麼都不怕一樣。

  那傢伙可不是初生之犢,雖然在他的幻想中那傢伙帶著奶香。但他清楚知道就算是哺乳類的幼崽,也不可能會是待宰的無知小牛。

 

  「要說也是河馬吧。」「嗯?你在說哪題?」

  他湊向他,毫無防備的露出頸項。

 

  ──為什麼你要裝成這樣。

 

  「…啊,是伊澤前輩。感覺他好久沒來社團教室了耶。」

  小獸的嗓音一如往常,略高而扁扁的拖著語尾,沒有半分自覺的挑釁著他,勾出一種也許是護食的欲望。

 

    ※

 

  終於在伊澤學長的眼中看見自己了呢。純粹的喜悅之中混雜了的小心思,鶴崎抿抿唇,為自己的小小勝利喝采。

 

  攝影機停機之後回到休息室,他看見自己眼角紅紅就像打了一場酣殤淋漓的大仗般亢奮不已,水上湊了過來按按他的眼角,手指冰冰涼涼很是舒服。

 

  ──水上的身上有一種只在很近很近的時候才聞得出來的肥皂香。

 

  被撞掉眼鏡之後他有點恍惚地想。而後水上往後退開、瞇著眼睛可愛的看他,隱隱有如海面一般優雅的藏住波瀾。門被打開又被大力關上。

 

  進了門的伊澤學長靠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撿起他掉落的眼鏡遞了過來。

  「啊,謝謝。」

 

  想想伊澤學長的表情好像有點微妙。

 

    ※

 

  很久以後的某一天,帝王讀懂了小獸眼中的閃亮、小獸明瞭了王子想將所有納入囊中的渴、王子看穿了帝王崩壞的防線,在伊澤獨居的小小公寓裡,水上在伊澤面前放倒鶴崎,跨坐在他肚子垂著眼睛。

 

  固執的小王子沒有學過分享,分享自己擁有的食糧與分享自己本身對他來說都是必須要驅逐的系統錯誤。在不久的將來將要拯救人命的十指蒼白而美麗,讓躺倒在地的鶴崎愣神的露出癡迷的微笑,修長的手指纏上水上的手腕,比起抵抗更像是在邀請。

 

  初生的小獸對於自己的嗜血仍舊懵懵懂懂,只是有種直覺知曉當不願意被分享的小王子將他吞噬之後,他正可以理所當然的化為小王子的血肉。難受的發出急促的喘息,鶴騎的嘴唇微微勾起,他閉上眼睛,最後一秒感覺水上冰涼的手指抵抗不了接觸熱的影響,反而發燙了起來。

 

  不願沾染的帝王眼看神壇碎裂卻感到一種無法抑止的滿足,王子與小獸祈求他賜予的目光從來都是那麼清晰可見,而他卻如此後知後覺。將水上的手指收回掌心,摸摸鶴崎失去支撐的腦袋,伊澤低聲笑了。

 

    ※

 

  如果這是所謂的「感情」,那就試試隨波逐流,不予抵抗。

 

    ※END※

 

 

 

  自娛自樂同人文~很明顯不是140字(欸)


评论(1)
热度(1)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