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171230QK生放

  總之被伊澤回答我開心!!!(毆)

  但他說我可以翻譯QK的動畫所以我要來加字幕了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多多分享QK的動畫讓他們可以多賺點錢買設備和吃飯(欸)

  好想推廣QK和東大王給全世界呀嗚嗚嗚~


  對了本回非常喜歡的伊澤的一句話:「我有沒有女朋友?這我之前也說過了,不管回答有或沒有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好事,所以我拒答(笑)…而且對象也不一定只有一個人啊?(笑)」

  你wwwwwwwwwwwwww

  我真的很喜歡他尊重所有人的想法的這點(艸)他總是用一種很理性的角度去思考粉絲啊支持者什麼的,也完全鼓勵所有人做想做的事,真的就…喜歡(毆)

评论
热度(2)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