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生存報告171230

  再一個小時就有伊澤大大的直播了!!!誰要跟我聊天!!!(毆)

  是說他每次都開一些讀書的直播其實我覺得滿無聊的,畢竟我是社會人已不需要知道如何考試wwwww

  伊澤對考試滿有一套,是因為他會去研究策略,他沒有想要藉由「試驗勉強」來變聰明,他的目標就是拿分而已。我小時候考試反而都沒在想答題技巧,只在想吸收越多知識分數就會越高…(難怪上不了東大)


  最近在看伊澤和水上的影片覺得他們真可愛呀真可愛~我喜歡跟青木一起組隊的水上,應該是說他在當二把手時的狀態我超喜歡www

  伊澤雖然當初高Q是田村學弟,但他猜謎歷比較長所以一直都滿有氣場的wwwwww

  然後我好喜歡看他們組隊按同顆按鈕喔!超萌!!!


  我有點想寫QK東大王裡話介紹的文章、也有點想寫東大王介紹的文章、鶴視角的同人寫到一半卡卡,於是在這裡徵求大家意見看這個年假要寫什麼wwww

评论(7)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