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通行人

ペタ城に移住済み

【東大王推廣企劃】【QuizKnock】我,是不會失敗的(20171206)

  大家有看昨天的QK嗎?!伊澤超好笑wwwwww


  ふ「現在Doctor X不是很紅嗎?所以今天要請你挑戰國家醫學考試!!」

  伊「我拒絕。」

  直接拒絕的伊澤wwwwww

  後來因為題目是只有正解和禁忌選項(如果選到超過三個不管總分多高都會直接不及格的選項),所以伊澤就答應要挑戰惹。

  ふ「順便一提監修這份試題的是京大醫學部的天才--井上良!(第5屆頭腦王)」

  伊「也太浪費人才了吧wwwww 在大會遇到我們常常聊足球唷,我們感情很好!」


  然後他們比照Doctor X拍片頭真的是超絕智障(毆)


  

  第一題:表現肺部瘀血或呼吸困難,被懷疑有左心室不全的患者(72歲),診察時應讓患者採取怎樣的姿勢?

  A 坐著  B 仰躺

  伊澤答對後表示:「我,是不會失敗的」(Doctor X經典台詞)


  第二題:有個15歲未滿的流感患者,請問要餵他吃什麼退燒藥?

  A 阿斯匹靈  B 乙醯胺酚

  伊澤一看到題目就開始一直笑,表示:「你選錯人來監修了吧!(怒)水上都還比較溫柔一點!這誰看得懂!」

  根本就惱羞www 但提到水上溫柔NICE(欸)最後他餵了小孩阿斯匹靈是禁忌選項,伊澤:「死了?」

  ふ「死了呢www 啊是不會死啦www」

  伊「沒死?」

  ふ「沒死但得了雷氏症候群www(一種大腦或肝臟會出問題的病)」

  (解說)

  伊「我,是不會失敗的」

  ふ「已經失敗了w」

  伊「(改口)醫生也有救不了的命…」

  ふ「錯這種問題根本當不了醫生好嗎www」

  我其實滿喜歡伊澤遇到危機會講「死了」的這點,滿可愛的www 東大王高中生對決裏話那集他也有說「要是給太多讓分的話我們早就死了~」整個超可愛www


  第三題:內視鏡切片可以判別哪種病?

  A 幽門螺桿菌感染  B靜動脈瘤

  伊「靜動脈瘤如果切下去應該會一直流出來吧?流Blood!不考慮醫師什麼的,我身為一個人類覺得答案應該是A」

  答對後,伊「我,是不會失敗的。……都錯了感覺很沒說服力www」


  第四題:對17歲的氣胸患者應立刻進行何種處置?

  A 為了改善呼吸提供氧氣  B 在胸口穿孔放出氧氣

  答對後,伊「我,只會失敗一次」

  ふ「失敗一次也不行唷www」

  伊「話說在胸口穿孔是怎樣穿啊?」

  ふ「用胸腔引流器穿」

  伊「胸腔引流器!…喔喔~胸腔引流器嘛~我懂的我懂的,在澀谷常常看到的那個嘛~(裝懂)」


  第五題

  ふ「現在開始是真正的題目!」

  伊「那前面都是在幹嘛?!www」

  有位最近常常摔跤的患者。(75歲女性)

  聽一起來醫院的孫子說,她有心跳緩慢的病,有做過裝心律調節器的手術。兩個月前被車撞到,摔倒撞到頭。兩週前左右明顯說話變少,不時開始會跌倒。

  懷疑她的摔跤和兩個月前的摔倒有關連的你,應該要做哪種檢查?

  A 頭部單純CT(單純:不使用顯影劑)  B 頭部MRI

  伊「人生總是會摔跤的」

  ふ「不是那個意思的摔跤www」

  伊「人生就是不斷的摔跤唷,都活到75歲了,總是會遇到很多這種事…」



  結語

  ふ「五題中對了四題!」

  伊「幾乎是醫生了呢(?)應該可以自稱是庸醫」

  ふ「wwwwww」


  然後伊澤是為了大學出道才戴隱形眼鏡!在家裡是戴眼鏡!好的!(筆記(?))

  影片在評論!我承認是因為他提到水上才迅速翻的耶嘿(毆)

评论(13)
热度(9)

© RW通行人 | Powered by LOFTER